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兔赤】嘿!我是他的那谁谁!

#并没有细化,没有可看性,慎点
#兔赤

  令枭谷排球部的人特别是木兔吃惊的是,一个星期内赤苇迟到了三次。原本以为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但看了看他那张几乎没什么表情的脸,又觉没有发生什么。

  和前几次一样,这次他也是慢吞吞地赶来,额头和鼻尖都蒙上一层细汗。木兔丢下手里的球闪到他面前凑近了盯住赤苇的眼睛希望能察觉到什么,半天看不出什么却盯来他的发问,“木兔学长有什么事吗?”

  听到他这么一问,木兔干脆把心里疑问说出,“赤苇你最近经常迟到,再这么下去就要增加训练了!”赤苇耸耸肩喝下一口水,“如果有木兔学长陪的话我就无所谓啊。”

  差点就忘记前几天训练过后就和赤苇确定了关系。按赤苇自己的说法,这是“不正当的学长和学弟的关系”。木兔揉揉鼻子后退一步,手伸进裤兜攥紧昨晚刚买来的金属小圆环,手心汗津津的。

赤苇弯腰捡起一个滚到脚边的球靠过去轻轻碰了碰木兔的手,一脸“没什么大事的表情”。

“没什么事,只是上次的学妹又来找我了...我什么也没有答应,所以木兔学长大可放心。”

  木兔虽然心里有点有点不是滋味,但还是打心眼里还是感谢那个学妹。比赛时经常能看见她,现在想想大概有八成是为了赤苇,不过没有她他们俩也不会有今天,具体发生了什么已经不想去回忆,大概就是从不愉快变成了愉快。

  “打扰了。”大门被呼啦一下拉开,熟悉的声音钻入耳朵,两人双双转过头去看,对视一眼。赤苇略感无奈,前辈的表情像是要吃人。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

“真是锲而不舍啊!”木兔的目光一直跟着那个学妹,看着她找了个位置坐下,然后又看着她把目光投向赤苇。赤苇放下手里的球,向那边走过去的同时回了一句:“和学长一样。”

  木兔正想着这句话的意思,他却走出了好远,于是不得不急急赶上去抓住他的手,匆匆掏出金属小环给他套上,“等等!戴上这个!”木兔拉住他的手端详好久,五指修长皮肤白皙,不知怎的脸就开始发烫。

  “是什么?”他收回手抬高了察看,灯光照耀下眼里就出现一颗星星。

  “戒指,是一对。”赤苇咧开嘴拍拍后脑勺把左手上的东西给他看,而赤苇猛地低下了头,迅速转身,“知道了,等一下处理完就摘下,被教练看见要被骂的。”


  吼吼!动作再怎么快我也看见了!脸红什么的。骄傲的猫头鹰叉腰昂头,哼哼笑了两声。


  不远处,赤苇挥动着手臂朝那女生解释,然后侧身指向这边,两人眼神相撞。木兔咧嘴一笑抬起左手大声回应,“嘿,我是赤苇的木兔学长,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