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帕佩】帕洛斯,没想到你比我先死

#帕洛斯,没想到你比我先死

#ooc

#不适者请及时退出





帕洛斯被回收了。


谁能想到呢,帕洛斯那个骗子在我之前死了,于是我在一夜之间上升为NO.9。


或许那个笑容是他这短暂的一生最真实的笑吧。但是谁又会相信一个骗子呢?


大概只有我了吧。






在我们追上他之前他便已经停下了脚步,黑影逐渐消散。


他在空中躲避着雷神之锤散发出来的雷电,雷狮身上尽是暴戾的气息:“叛徒,不可留!”


他再一次挥下武器,帕洛斯最终躲闪不及被击中,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细小的电流还围绕在他身边。


我朝雷狮走了两步,被他一眼瞪得不敢再动。如果再稍微有一点动作,我的下场可能就是帕洛斯了。


“老大……”我咂咂嘴,想着如何开口为帕洛斯求情。“佩利你这蠢狗给我闭嘴!”当时明明已经说不出话来的帕洛斯这样吼了一句让我心情有些不爽。


“你还要我说多少次,老子不是狗!”我怒吼回击,“所以老子不会听你的话!”雷狮微微偏头,似乎是在期待着我能说出什么。


我走到他面前,挡住了他看向帕洛斯的视线。“蠢狗。”心里不屑地一哼,抬头盯着雷狮满是怒火的眼睛,“老大,你也知道帕洛斯天生就是这个样子,不如……”擦着鼻子落下的雷神之锤已经表示出了雷狮的不耐烦。


“我原以为你脑子会开窍说出些什么,但是错了,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他淡淡地说着,眉头紧蹙,握着武器的手在颤抖,“给我滚开!”


肚子被猛地撞击,整个人便脱离了引力的掌控高高飞起然后又迅速下坠,疼到了骨子里。“咔……”张开嘴巴时说不出话,把嘴巴闭上牙齿都在打战。


“哈。”天知道帕洛斯那人为什么还笑得出来。他脸上已经全是鲜血,模糊得看不清他的表情,但那一声幸灾乐祸的冷笑却是让人心寒。“傻狗。”


“你背叛了我们,帕洛斯,你知道后果,但你还是这么做了。”


我看见帕洛斯又摇摇晃晃地站起,嘴角上扬,“我当然知道后果,不就是死吗?实话告诉你们吧,我从一开始就做好了死的准备。”那时的我,在心里骂他了。


每动一下身体带来的疼痛就一次次袭来,并且越来越猛。我艰难地站起来挡在帕洛斯面前,低着头不再敢看雷狮,“老大……帕洛斯,好歹也是海盗团的一员啊。”


“佩利你是傻子吗?”帕洛斯将我推到一旁,我勉强站住以后再次回到他的面前,扭头咧嘴一笑,“你不是经常叫老子傻狗吗?给你个面子当一次傻狗也不吃亏啊!”


明显地看见了帕洛斯身躯一震,然后开始轻微颤抖,大笑出声,“噗哈哈哈哈哈说你是傻子你还真是傻子!”


止住笑以后咳了一两声,他把半边脸的血污胡乱擦掉,那双眼睛像是无底的深渊。


“佩利,你从来都没想到吧?我会比你先死。”


“乖狗狗……”


他或许笑了,或许没笑,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他嘴角上扬的弧度,一道雷就把他包围,我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躯体被雷击碎,一点点地消失,伸出手什么都抓不到,只留下元力技能的标志在地上轻晃。


最后的最后,这小东西慢慢升向天空。唯一能证明帕洛斯来过的标志也逐渐远离我的视线。


眼前模糊了一片,雷狮已经率先离开,感谢他没有杀我,让我可以多拥有一点怀念帕洛斯的时间。


“帕洛斯,我没想到你会比我先死。”







#一篇不像自戏的自戏,觉得写的很不好∠( ᐛ 」∠)_

评论(4)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