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帕佩】当帕洛斯叛逃时

#ooc

#当帕洛斯叛逃时



腰侧的伤口随着动作的不断加大而扯得生疼,呲着牙,我还是竭尽全力地追捕。


他的发带在刚刚的战斗中被割断,白色的发丝遮住他的眼睛,也遮住了他额角的伤。发丝在风中飘扬,迷离了双眼。他奔跑着,回头看了我一眼,眉头紧蹙,催促着我离开。


稍微放慢了一点速度,身后的卡米尔提醒道:“抓住这个叛徒!”而帕洛斯不以为然,他从嗓子里冷哼一声驱动元力技能,数个黑影从不知名的地方窜出,围在他的身旁。帕洛斯踮脚跃起,黑影也随之跃起,支撑着他连续跳跃。


“佩利!”卡米尔解决了靠近他的黑影,身上挂了彩。


帕洛斯落到了十几米外的空地上,中间隔着一堵由黑影组成的墙。他微微侧头,在他那充满悲伤而又无神的眼睛与我对视那一瞬间,我看见了他扬起的嘴角慢慢垮了下去。


“帕洛斯!帕洛斯!你回来!”后退几步,大声叫着。可笑吧,我在试图留住一个逃跑的骗子。


“帕洛斯老子让你回来!”现在的我算得上是声嘶力竭了,眼角有些发酸。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撞散隔着我们俩的那堵墙来到我的面前,微眯着眼睛抬头死死盯住我。


“佩利,我不是忠犬。”这世界上能笑着说出这些话的恐怕只有他了吧。


他转身离去,我抬脚追,第一步还未落地他便怒吼出声,“佩利!”


“佩利……”


“乖。”他再次扭头的时候,我没能看清他的表情。


但是谁能跟老子解释一下帕洛斯脸上的液体是什么。



#复键

依旧是自戏,歉

评论(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