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开久组】第二刀

  #看截屏猜剧情


  #随笔


    

  那是片桐智司第一次求相良猛,为他人而求。相良猛原本以为他还可救,可抬头与他对视,发现他无药可救。从命令变乞求,片桐智司已然放弃那个位置。相良猛想把他同伊藤一起揍死。


  “我不会再听你的命令了。”


  求?多卑微的一个字眼。那天伊藤下跪的时候都没说的字,偏偏是他这么轻易地说出。相良猛无法忍受。他咧嘴笑着,满是嘲讽。片桐智司不敢和他对视,他看见相良猛气得眼睛发红,所说的话字字诛心。然后他敛了笑容,给了对方无痛却最致命的一击。


  癌细胞没有药物的控制在身体里慢慢扩散,终会取人性命。


  他是火星点燃炸药,他是毒品要人死亡。他所做的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不懂得珍惜?


  好啊,那就由他继续下去。


  是好友的背叛。是决裂。为什么?他是这么想的吧。亦或是大脑一片空白无法思考。


  对面这人的眼神已经彻底将片桐智司击垮。


  他是下定决心了,而他却又无法理解。最怕的就是这一刻。


  相良猛所做的一切,是他们曾经想要的一切。一人退出不干,那么就由另一个人用身体来铺路。


  你该用你自己的办法来惩罚我,黑道的前辈们正是想看这种。把我驱逐也好,打得我半死也好。你是应该站在顶端的人。我推你下悬崖,你将展开翅膀。而我不介意做你的垫脚石。


  可千万别哭啊开久的老大,你看你眼睛红透成何体统,我对你失望到了极点,可千万别让我绝望。你不该被感情驱使。我会作为导火索让一系列事情爆炸,而你会是熄灭那场火的人,也只能是你,可不要让我做的一切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