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帕的甜饼屋】V.D

#随手一摸

“帕洛斯!”他带着一身酒气回来,脸色通红。

“哎呀,佩利?”他咯咯笑着摇摇晃晃走过来,踮脚环住我的脖颈,抬头眯着眼睛说,“好佩利,你早该睡了。”我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拽开,直视他那双不知道看着哪里的眼睛,像是蒙上一层雾。好啊,好啊,你他妈已经看不清老子了吧!

“”妈的!”我抓住他的肩膀把他按倒在沙发上,他皱眉抱怨,声音飘忽,“佩利…”他醉了,说出来的话有撒娇的意味,他抬手轻轻捏了我的脸,一阵疼痛。不,他才没有醉!挥开他的手俯身掐住他的脸,恶言道,“你有种,你有种别回来!”

他喘着气,眼眶因为酒精的刺激有些湿润。沉默了一会儿,他扳开我的手指轻轻握住,“你知道,我应该逃跑的。”他呵呵笑了,而我,鬓发被拽住了,扯得头皮很疼,于是我失声大叫,“帕洛斯你干什么!”

“我,佩利,我。我回来了,你猜这是为什么?”他在我耳边低语,热气扑到我的耳朵上让我的脸颊发烫。

“我不想猜……”我移开目光嘀咕,这时力道一下子消失差点让我摔倒。他总是喜欢这么做,趁我放松的时候捉弄我。

他笑出声,我怒气冲冲地盯着他,而他把手摊开,靠在沙发上外头看着我,嘴角向一边扬起,“佩利。”他招手让我过去,我“啧”了一声,翻了个白眼走到他面前,他又把手往下压示意我蹲下来,“啧。”我照做了。

“好……”他在沙发上磨蹭,压得沙发里的弹簧吱呀乱响,然后他身子往前倾,把他的额头抵在我的额头上。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