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松花】炎

  #写夏天是因为我很冷

  #短小!

  日本的夏天总是热得让人不想说话。风不再流动,树叶不再摇晃,云朵也静止在天空。知了开始烦躁地叫起来,也叫人听得烦躁。

  训练的兴致早被炎热剥夺得一丝不剩,众人在教练走出门后不约而同地躺下,姿势千奇百怪,地板的凉气侵入皮肤。风掠过草地带起一阵青草香,风口被两个身躯挡住,每个人都叫苦不迭。

  “我说,为什么你要坐在我旁边啊,超级热。”花卷把水平放下拿起毛巾擦擦流个不停的汗,旁边人身上的温度传递过来让凉风变得毫无意义他有些疲惫地喘了一口气。而对方则理直气壮地反驳:“哪有,分明就是你自己凑过来的。”

        许是已经习惯了松川的无赖,花卷只是抬起手给他的手臂来了一拳。树枝遮住阳光在两人脸上留下斑驳的痕迹,风掠过树梢却连一丝热也不肯带走。

  终于有人忍无可忍大声抱怨着这两人一点也不厚道。花卷被吵得烦了便想起身离开,却被松川扯住。“你看。”他顺着松川所指的方向看去,一身清爽打扮的教练正从远处走来。

  “真坏啊,阿松。”花卷随着松川扬起嘴角,拍拍他的背转身冲其他人嚷道,“好好,你们尽管享受凉风好了!”本打算起身讨伐两人的某人又重新趴下。松川快步追上花卷打着哈哈,“咱们彼此彼此啊,花卷同学。”

  听见教练的怒吼和队友们有气无力的惨叫,两人对视一眼开始偷笑。

  这天,真是热啊……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