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帕】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你的将来我奉陪到底。

*原作背景,结婚前提

他隐没在黑暗中,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我似乎是喊着他的名字醒过来。旁边空无一人,被子被掀起一角,那块地方已经没了温度。我猛地坐起,在黑暗中寻找他的身影,然后等到适应了黑暗之后我找到了他,他站在紧闭的窗户前,前方有忽明忽灭的光点。


“帕洛斯?”我耸耸鼻子,嗅到讨厌的刺鼻烟草味道,“你又抽烟。”他低低地应了一句,伸手把窗帘拉上,我听见东西落地的声音光点消失,烟味越来越重,床的另一侧被压下他一定是爬上了床,,床垫下的弹簧响得难听他声音有些沙哑,“睡吧。”


我躺下,手伸进被窝抓住他的手,我感觉到他的身子微微一颤,戒指冰凉的质感让我有一瞬的恍惚,我想我俩无法入睡。他虽然极力控制着呼吸,但我还是能感觉到有一丝杂乱。


“第一百天。”我感到他扭头看我。虽然看不见,但我也扭头看着他,温热的鼻息扑在脸上。


“我梦到过去的第一百天。”耳边的鬓发定是被他扯住了,头皮生疼,我忍不住大骂,“妈的帕洛斯你疯了吗!”他的五指紧紧扳住我的后颈拉进我俩的距离,我拽住他的手想把他拉开,而他叫了我的名字制止了我。


“佩利,你听我说。”我便听了他的话想瞧瞧他会干些什么。他紧紧盯着我,即使在黑暗中他的那双花瞳让我看不真切。


“帕洛斯你怎么老是婆婆妈妈的!”我大声抱怨,然后听见他叹了一声气。“我不适合这种日子,我们都不适合。”我不置可否地耸耸肩。刀尖舔血的日子我已经过惯,这三个月的安定让我的骨头瘙痒难耐。


实际上刚刚在梦里我也看见了自己。


我扯开他的手握在手中,凑到他耳边低语:“帕洛斯,老子想打架。”提到那两个字时全身的战斗分子仿佛都苏醒,我加大了握住他的力度。他在黑暗中笑出声,我的眼前甚至出现了他上扬的嘴角,他说:“好狗。”


我紧紧搂住他的腰在肩膀咬了一口,恶狠狠道,“老子可不是狗。”


“你们为什么总和没了的东西过不去?”我埋在他的脖颈处闷闷发问,他拍拍我的背像哄一个孩子。


“省省吧帕洛斯,你的未来有老子就足够。”我又听见他笑了,而我的脸大概已经红透。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