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松花】吃醋

#是第一次写,ooc预警
#没有什么逻辑性真的随便看看就好。
#名字也是随便取的你们饶了我吧



  怎么说呢?及川彻最近发现松川的心情有点不好。上次他就是拍了一下松川的肩让他帮忙拿个东西,虽然东西是拿到了,但是松川扭头看着他的眼神不管怎么看都是可怕至极的。

  一年级生只是喊一下他的名字就被瞪得不敢说话缩到一边,及川彻去教育也被吓得肩膀一抖跑到一边,“小松最近好可怕……”岩泉一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看出了一些端倪。

  花卷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和松川一起回家了。及川彻和岩泉一经常在路上遇到松川,一开始还会打打招呼,问到花卷的去处时松川只是手插裤兜里说,“他有事先走了。”再往后松川就是黑着一张脸径直走过去,话都不肯说一句,导致手已经高高抬起的及川彻尴尬地待在原地一脸不可思议。

  在岩泉一向松川提出这个问题时松川不满地“啧”了一声,把柜子门狠狠关上,背对着他们的及川彻拿钥匙的手一抖差点把钥匙弄掉。“他可忙着呢,哪有心思在意我们这些人呢?”虽然说他是笑着说出这句话的,但岩泉一还是有一股寒意从脊背往上升。松川一个人走了。

  松川的心情是非常不爽的。要是你对象被一个女生喊到一边谈话有说有笑的最后他们还要一起回家而你看见了全过程但是为了不显得自己小心眼只能嗯嗯答应着看着他们俩走开,你会开心吗?没错啦,松川和花卷在交往。虽然还没有公开,但是部里的人几乎都知道了,在听说这件事后纷纷下结论,“是吃醋了啊。”

  “是吃醋了啊。”花卷重复了这句话,拖着下巴抬头思索着。他和那女生的关系好像一直没来得及和松川解释,第一天他只是说“一会儿有事要办你先走吧”,这之后不管怎么和松川搭话也得不到任何回应,路上遇见虽然站住了但是不一会儿脸色就变得极差,他就不敢再说半句话。

  “我说小卷,这样不是个办法啊。”及川彻抱怨道。

  “意思是要我去解决吗?

  “不然嘞!这件事就是因你而起的吧!”

  “好好——我知道啦——”花卷拖长了声音回答着,余光瞥见走过去的松川,眼神交汇,然后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

  暂且试一试吧。

  “阿松,稍微等一下吧,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说。”松川把东西放到柜子里扭头看着他,“我也一直没打算走啊。”他微微低着头看着花卷往前走把他逼到墙边,花卷后退着直到背抵到墙无路可逃,只能抬手挡住松川的身体把头扭向一边,但是遮不住渐渐发红发烫的脸颊。

        “倒是你,怎么还在这,女孩子该等急了吧?”沉闷的声音蹦出喉咙,花卷听得出来他在生气,这才想起来他要做的事。其实两人体格力量相差不了多少,只是懒得反抗。

  花卷推开松川两手紧紧夹住他的脸颊,松川面无表情任了他的动作然后把视线转向其他地方,花卷就硬生生把他的头扳过来与自己对视,“那个女孩子,是我的表妹啊!”

  “……”

  看见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出来岩泉一松了口气,看着及川彻屁颠屁颠跑过去询问最后一脸不爽地回来,也懒得再问,被他念叨得烦了抬腿踢踢他的屁股。

  “稍微吃一下醋就可以亲亲什么的我也想要啊。”及川彻之后是这么说的。

  “首先你要有可以亲吻的对象才行啊。”松川拍拍他的肩膀顺手搂住旁边的花卷一脸炫耀,花卷重复了一遍又搂住松川的腰。

  这个世界对单身人士真的十分不友好呢……

  
  

  

  

评论(8)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