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及岩】飘

#花吐症
#双向暗恋




  不是该开花的季节花却开放了。


  “喂,来做吧。”他们两人同时说出这句话,相视一笑后拥抱在一起,在冬天用自己的身体温暖彼此。

        心意从未说出过,他们只能靠着猜测延续希望,在肌肤触碰间感受短暂的温情。体液交融润湿床单,迷离的眼神触碰,启唇说出的模糊话语却是谁也没能听清,最后剩下的只是憋在嗓子里的呻吟和哽咽。

  岩泉一醒来时及川彻已不见了踪影,他咬牙切齿却说不出一句话,把及川彻留下的东西全都扔进卫生间的垃圾桶里,然后趴在马桶边咳个不停。水面上飘着几朵花瓣。“骗人的吧。”

  花吐症,一种得不到暗恋之人的吻就会死亡的病症,触碰到花瓣会传染。近年来这种病症好像越来越严重,最初只需要喜欢之人的吻即可治愈。现如今,如果对方察觉不到这种感情,亲吻也没用了,只会加快死神的步伐。更有甚者在最后一天化作花瓣随风飘去,无影无踪。

  两人并不像以前一样一起走到学校,在校门口碰到时都停下了步子,岩泉一看到了及川彻嘴角的花瓣碎片。“这个……”他抬手手想替他抹掉,却被及川彻避开,自己抬手擦掉花瓣,“是我老妈早上买回来的花吧。”

  胡说。岩泉一看他那不自然的表情就知道及川彻在说谎,可他只是不满地“啧”了一声自己先走一步。及川彻不像从前一样叫着追上来了。那一晚过后仿佛一切都不一样了。

  花瓣哽在喉咙的感觉十分不舒服。岩泉一丢开球留下“去厕所”这一句话就飞速跑开,手紧紧捂住嘴巴,咳嗽中他感觉到柔软的花从口腔移到手里。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及川!咳了许久他终于停下可以喘口气,脸色苍白得不成样子,口腔有淡淡的铁锈味,嘴角隐隐作痛。他捡起一片仔细端详着,终于认出这个是什么花,然后丢在地上用脚狠狠碾压。迷迭香。

  是带刺的迷迭香。

  跑动过后汗液黏在身上,风一吹就带来凉意,岩泉一抖抖身子开始往回走,却不料想一进门就听见他最不想听见的消息。“及川吐花瓣了!”而及川彻跪倒在地上,眼前是蓝色的大叶花瓣,可不就是早上看见的那种花。

  蓝色鸢尾。

  果然是个混蛋啊。

        “你有喜欢的人吗?”回家的路上岩泉一这么问。及川彻两三口吃下剩下来的饭团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岩泉一,“小岩怎么尽说废话?我都吐花瓣了哎!花瓣!”好像是怕他听不见似的,及川彻故意凑近了提高声音喊着,最后得到了一个拳头攻击。他捂着头抱怨的同时,岩泉一撇下一句话,“还不行动的话你会死的。”

  “啊……”及川彻放下手垂在身侧冲着岩泉一的背影干笑了两声,“我怕行动了死的更快。”

  “与其死心倒不如怀揣着希望迎接死亡。”及川彻是这样对岩泉一说的。

  

  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两人都是心知肚明的。只是一时兴起罢了,无聊透顶的两个人恰好萌生了同一个无聊的想法。迷乱中享受着身体交缠的快感,情感上的交流都被抛向一边,说什么我爱你你爱我,不过是大脑发热。就当是裸着身体一起睡了一觉。两人都是这么想的。但是两人都知道远不及此。

  病症越来越严重了。岩泉一把门反锁住拉上了窗帘,床上的花瓣一筹莫展,嘴角在每一次动嘴的扯动下都会撕裂伤口。花瓣上已经沾上了血丝。他无力地靠在床边,抬手遮住视线。

        “我,命不久矣……”莫名其妙地冒出这么一句话,他扯扯嘴角笑了两声,最终因为疼痛还是闭了嘴。第一次看见花瓣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自己的结局。紧紧抓住衣服,胸口的疼痛是因为咳嗽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这连岩泉一自己也不知道。

  及川彻赶来时岩泉一还是没有迈出房门半步。请岩泉一的母亲放心后,他敲响了门,“小岩,是我。”岩泉一当然知道是他,他在房间里什么都看见了。及川彻是跑来的,气息还没平稳下来,再次敲门,岩泉一拉开了一个缝隙,他想推门进去却被厉声阻止。及川彻看见他不健康的脸色和嘴角的伤多半猜出了发生了什么。

  “滚。”他只得到了这么一句话,之后不管他再怎么敲门叫唤岩泉一都不再说一句话。及川彻悻悻离去,岩泉一看着他走远终于送了一口气,把门口的花瓣拨到角落。他感到胸口越来越难受,好像有一块巨石压在上面,疼痛无比,无法呼吸。

  那一晚的月光凉凉的,就洒在裸露的肌肤上,汗液交融分不清谁是谁的,谁也不多说一句只是紧紧抱住对方。他以为那会是一座指明方向的灯塔,却没料到那是更深的黑暗。

  他们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晚的事,不知为什么渐行渐远甚至话都不说一句。什么都是易碎易逝的,什么都难以忘记。

  死神已经按响门铃,开门迎接死神的同时及川彻也走进了房间,看着快要堆不下的花朵长大了嘴巴,可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咳得跪在了地上。岩泉一没有力气站起来去帮及川彻顺气。

  “你很烦啊及川……”岩泉一撑起了身子抬起眼睑露出不耐烦的神情,及川彻捂住嘴巴却挡不住涌出来的花瓣,“抱歉抱歉……这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嘛……”他慢慢地挪到岩泉一旁边覆上他的手背紧紧握住。

  “小岩你也有喜欢的人吗?”及川彻再没有多余的力气提高声音,只能趴在他耳边轻声询问。

  “你为什么总说废话……”

  及川彻嘿嘿笑了两声,“真巧啊,我也有喜欢的人。”

  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岩泉一轻轻地靠在及川彻的肩膀上没有力气说话,只能听着及川彻自己一个人讲话,像个傻子一样。

  “小岩,会不会很疼啊?”

  “我怎么可能知道啊傻子。”

  他们在身体失去直觉之前互相对视,在身体渐渐失去知觉的时候紧紧相拥,亲吻着彼此但是一切都已经太晚,只能化作花瓣随着风飘向远方。

  

————————————————————————————————

蓝色鸢尾----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精致的美丽,可是易碎且易逝...

迷迭香——回忆不想忘记的过去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