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黑研】看吧,都说没有忘记了吧!

#办公室恋情(大概)
@飘_ 点文!
#饶了我吧我真的不会取名




  今天公司来了一个新人。看上去有气无力的,头发染成了金色,发根变成了黑色,估计是懒得再把它染回来。


  他说他叫孤爪研磨。


  孤爪研磨被部长带进办公室时是午休时间,不少人还在吃着饭,但也有人早早地趴在了桌子上打盹。黑尾铁朗就是其一。当他听见孤爪研磨这个名字时猛地抬起头,后脑勺撞到电脑,吓得旁边的同时拿着筷子的手一哆嗦,然后笑着打趣:“哎哎别激动啊黑尾,可不是女孩子哦。”他眼前还是一片模糊,抬手揉揉总算看得清一点。


  “研……磨?”黑尾铁朗怀疑新来的同事是不是和他认识的人撞了名字。但是撞了名字,发色也会撞吗?那个布丁头可是没办法忘记的呀。新同事向前辈们打了招呼以后把目光转向他这边,抬手轻轻挥动。


  “哟,阿黑。”


  比他小了一岁的孤爪研磨继和他读同一所大学后又到了他所就职的公司。




  “所以说,为什么会来这里啊?明明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的不是吗?”黑尾铁朗在部门给孤爪研磨举办的欢迎会上抬着一杯果汁来到主角的面前,把果汁塞到他的手里,夺下刚刚部长递给他的酒。他实在是搞不懂可以进入大企业的孤爪研磨为什么来了这个小公司。但是他知道他问的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含量,因为孤爪研磨一定会说:


  “想来就来了,没有什么原因。”


        果不其然,是意料之内的回答。黑尾铁朗一下子泄了气趴在桌子上,把酒杯推向一边,侧头看着孤爪研磨小口抿着颜色过于鲜艳的液体。


  “阿黑,这个太甜了。”孤爪研磨把杯子抬离嘴唇看着他这么说着,黑尾铁朗抬手接过杯子放在一边,“太甜就不要喝了。”估计是味道很奇怪,他看见孤爪研磨微微皱起了眉。


  孤爪研磨咂吧了一下嘴巴,侧身杵着脸和黑尾铁朗对视,金色的发丝垂在旁边,眼神像一只慵懒的猫。


  “阿黑喜欢女孩子了吗?”他问。


  黑尾铁朗愣了半天,把半张埋进手肘,憋出一个十分惊奇的“哈!?”孤爪研磨站起来把酒杯移到面前抬起来喝了一口,侧目瞥了他一眼,“阿黑忘了以前的事情吧?”


  “没有忘。”


  “忘了。”


  “都说没有啦!”


  “啊明明那个时候说的比谁都认真结果现在就给忘了吗?阿黑真是太让人伤心了。”


  “都说没有啦!你小子怎么回事……”


  黑尾铁朗不想把这个话题就这么进行下去,抓抓头发把半个身子都瘫在桌子上,抬手卷起孤爪研磨的发尾,恢复以前那种挑衅的语气,“怎么可能忘记啊那种事情,你大可不必担心。”


  慵懒的猫咪抬爪拨开他的手,“无所谓,我只是来工作而已。”他只能悻悻地收回手,继续趴着盯着孤爪研磨。盯得久了孤爪研磨也觉得不好受,扭头对上他的视线又迅速转过头,抬手捂住黑尾铁朗的眼睛,搞得黑尾铁朗一头雾水,“在干什么,我看不见了。”


  “在捂着你的眼睛,你不需要看见。”



  要说是发生了什么,还得从高中毕业那时候说起。黑尾铁朗高中毕业的时候孤爪研磨刚升上高三,当时的黑尾铁朗一想起排球社里再也没有人这么懂孤爪研磨就急得要死,毕竟是作为“脑”的人。那而且两人从小长到大,虽然孤爪研磨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但还是顺着黑尾铁朗的意开始打排球,然后升入音驹。这感情多好自然不用说,即使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在说告别词的时候,孤爪研磨的声音还是有点颤抖。


  “研磨,考来我们大学吧。”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黑尾铁朗搂过孤爪研磨这么说。


  孤爪研磨手里拿着手机打游戏头也不抬,任黑尾铁朗引着他往前走,“至少给个理由吧,感觉我的人生都被阿黑安排上了。”黑尾铁朗哼哼两声,“这不好吗?反正你也懒得想这些事情吧。理由的话,我就是想和孤爪研磨在一起啊。这样可以吗?”


  闻言他手一抖按错按键,游戏结束的字样显示在屏幕上,很久没有通关的游戏在最后关头失败,他没有表现出焦躁,只是把手机收起来站住脚,抬头紧紧盯着黑尾铁朗,许久之后启唇,“好啊。”


  然后孤爪研磨到了黑尾铁朗就读的大学,又到了黑尾铁朗就职的公司。说不介意是假的,孤爪研磨为什么来这黑尾铁朗当然知道,自诩是最了解孤爪研磨的人怎么还会看不出他的心思。于是当下他就抓住捂住他眼睛的手,抢下被喝了一半的酒水灌进嘴里,把那只手贴在脸上,“我肯定说到做到的。”


  这之后,公司的人总能看见他们俩人走在一块,但是孤爪研磨的脸上总是写满嫌弃,甚至在黑尾铁朗停下来跟同事打招呼的时候也不停下脚步,最后还是黑尾铁朗嘴里不满地叫着追上去。



  “黑尾真是十分擅长和别人打交道啊。”同事们这么评价。


  细心的女同事发现了孤爪研磨手上戴的戒指,在追问之下他说道,“啊,是个很麻烦的家伙强行戴上的,超麻烦。”然后他在黑尾铁朗的眼刀下移开目光吹起了口哨。


  和黑尾铁朗走得近的男同事发现黑尾铁朗越来越像老妈了,调侃中他无奈地说道,“没办法啊,家里有人需要照顾。”


  通过召开紧急会议,他们确定了两人都在谈恋爱!之后居然厚脸皮地要他们两个举办脱单派对,还得带上双方的恋人。但是他们只参加了一场派对,也没有看见他们的恋人。


  为什么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