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及岩】Luv Letter

《Luv Letter》

🌿标题就是BGM,是一首纯音,请务必搭配食用
🌿ooc高亮
🌿幼年时期


岩泉一曾经有一段时间是十分讨厌及川彻的,特别是当他刚刚从那个矮崖爬上来又被及川彻扇了一巴掌滚下去的时候,天地都在旋转,但他还是忘不了骂一声“丑川垃圾川!”当然咯,从那个崖上拿到的东西被压在了身下,早就失去了送人的权利。

他面对及川彻总是摆出臭脸估计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但其实这也不能怪完全及川彻。明明当初这个地方是大家一起发现的,因为下面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及川彻当时被跃跃欲试的岩泉一吓个半死,即使他说什么“下面好像有很好看的花”也一个劲地摇头死活不放手,还逼着岩泉一发毒誓。


当时岩泉一是十分不屑的,低头看着紧紧抱住他腰杆的及川彻,想着回去怎么把衣服上的鼻涕眼泪洗干净,“那种东西我才不要说!”

“小岩不发誓我就不松手!!”然后抱得更紧了。旁边的其他玩伴就只能和岩泉一大眼瞪小眼了,不是没尝试过扯开两人,而是根本扯不动,像粘了万能胶一样,都不知道及川彻是怎么做到的。


这样僵持了几分钟岩泉一终于妥协,“我知道了!”及川彻就这样抱着岩泉一的腰直到他跟着说完一句句话。但是呢,岩泉一还是割舍不下他看见的那些花,在其他人率先离去时,他故意放慢了脚步落在队列后面,悄悄地趴到了崖边往下看,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站起身。跟着走了。


那个暑假及川彻是最憋屈的。好不容易盼到暑假可以放放松松地玩,夏天嘛,不就是上树抓虫下水摸鱼吗?虽然这两样他都不擅长……可是他可以看小岩做啊!!


他想的是十分美好的。万万没想到,因为那次期末考的成绩大幅下滑,他被要求补课了。早上一起出的家门,最终还是要在岔路口分开。


“那我往这边走……”岩泉一那天一说到这及川彻就扑上来大声叭叭,眼泪就挂在旁边,“不要啊小岩带我一起走不要留我一个人难道你不要我了吗我不是最重要的了吗?!”这些容易让人误会的话岩泉一在过路行人的注视和窃窃私语下红了脸,推搡着及川彻胡乱应付着,然后撇下及川彻,跑了。


他可是有大事要干。红着脸,他有几分骄傲。


之后及川彻杵着脑袋一秒一秒地数着什么时候下课时,旁边的窗户被敲响,起初他并不是很在意,但是他听见了岩泉一的名字,这就不能不在意了。


隔着玻璃他听不清他们讲了什么,躲开老师的视线,他稍微往那边凑了凑,“什么什么,我听不见!”然后,他慢慢瞪大了眼睛,“骗人的吧!!”


虽然模糊了一点,但应该是没有错,“岩泉爬去那个矮崖下面了!!”或许根本就没有什么危险发生,只是岩泉一待得久了点,但是他们的表情让及川彻慌张起来。被老师赶出教室以后就抛下其他人跑了过去。


骗人骗人小岩都是骗人的说话不像话我要狠狠揍你一顿!!!!!抱着可能看不见岩泉一但是还是想揍他一顿的想法,及川彻总算是赶到了矮崖,正好碰上岩泉一费力地爬上来,脸上衣服上都是脏兮兮的泥土,偏偏又还摆出一张臭脸,嘴里骂骂咧咧,“可恶啊都跑哪里去了?不是说好在上面接应我吗?”当他一抬头与及川对视就不再说话,甚至还透露出惊讶,“彻!”


之后他眼前不再是及川彻的脸而是旁边的树木,他感到脸颊一阵剧痛,头偏向一边。“不是都说好了不准下去吗!”及川彻大声质问着,强忍着眼泪不让它流下来。


为什么呢……岩泉一握紧拳头缩着肩膀大声回击,“你以为我是为什么下去啊!!”


“就为了那些花吗!”


“是啊就是为了那些花!!!”


“小岩你这个笨蛋!!!”



然后?然后花瓣满天飞啊。


岩泉一,及川彻,包括后来赶来的那些人都没有料到这个结局。及川彻在出手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慌得无所适从。而岩泉一咕噜噜滚下去了倒是没伤到头部也没骨折,就是把花给压得不成样子,脸也臭得不成样子。


“小……岩……”及川彻吓得眼泪鼻涕一大把地往下掉,话都说不清楚但还是喊出岩泉一的名字,最后只是收获了一个大白眼和陪伴了他终身的称呼:


“闭嘴吧垃圾川哭起来丑死了!”


之后及川彻怎么死乞白赖抱着岩泉一不撒手却被岩泉一狠狠揍了一顿就都是后话了,反正两人还是一样要好,进了同一所初中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现在呢,他们正商量着要不要建立同一个家。


岩泉一只有面对及川彻时臭脸会变多,也只有岩泉一镇得住及川彻也慢慢慢慢变成事实了。虽然吵吵闹闹,但两人都乐在其中。


这样也不错,对吧?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