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兔赤】无题

#木兔视觉
#没有剧情,是摸鱼,甜的
#交往99天为前提


无名指被戒指箍得紧了些,凹下去一圈,肤色也比其他地方要浅。我仰面躺在草地上抬起了手遮住阳光,戒指的边缘闪着星星一样的光。赤苇的手突然出现在眼前,我一把抓住了放在唇边一吻,仰头咧开嘴对他笑着。

赤苇脸红的样子我可是喜欢得很啊。

99天前的夜晚,风起,蝉鸣。我自然而然地拉住他的手,而他也熟练地握紧,但明明彼此都是第一次。自始至终,我们没有说一句话。

不用多说。这是两人心中都心知肚明的,即使他没说出来我也都懂。就像在赛场上,他的一个眼神让我知道他会把球传过来,我的一个动作让他知道接下来他该怎么去做。在我这里,恋爱和打球也没差多少,只是球场上不能接吻和牵手罢了。现在想想,心意相通是很早以前的事了,不过是没能察觉而已。

时至今日,牵手的时候我的心跳还是会加速,他却常常一眼看穿,明明自己脸也红得不行,但却还是说着“木兔前辈还是没能习惯呀”。这时候不回一句“没有一辈子怎么会习惯”可就丢脸丢大发了。看着他红得不行的脸颊不知怎的就会笑出声。

我们两人在一起似乎并没有让其他人吃惊。他们听说这个消息时都是点点头,一脸“早该如此”的表情。木叶还说了什么“木兔可是被赤苇吃的死死的。”

我呢,那个时候居然觉得丢脸了,大声反驳回去,“那是不可能的事!”现在想想他说的一点不错,这之后,我在木叶再一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便叉腰说着:
“怎样啊,我就是愿意啊!”

我就是愿意啊。前路难走,但是就是愿意与他执手走下去。

有一天他们突然讨论起“某人说出哪一句话的时候是真的喜欢上你”,到我这里时还没有开口就被抢着回答了,“木兔的话肯定是只要我一直打排球就一定还会喜欢你!”

被看穿了心思!居然每个人都能猜对!明明模仿的一点都不像,但是却无法反驳……就是这样,只要我还有打排球的一天,就会一直喜欢下去。和排球一样重要,或许还比排球的地位高了那么一点点哦。

时间像一缕青烟飘过人间,不知不觉间,一切就水到渠成,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秋天到了呀。

“赤苇!下一年,再下一年,下下下一年的秋天,也可以这样吗?”就是我可以坐在你的面前,头碰头,手捧着你的脸与你对视,彼此的呼吸扑在脸上。“可以的吧!”

说不行的话我可不允许!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