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帕的甜饼屋】醉

*醉酒

*同居交往

接受否?

——————————————————————————————

“帕洛斯。”门响了一声,钥匙撞击在一起发出清脆声响,回荡在空旷的房间。佩利坐在凳子上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叫了来人的名字,抬手揉揉鼻子。帕洛斯一身酒气,弄得他鼻尖发痒。

灯没有打开,借着窗外路灯的光佩利看见帕洛斯的手依旧放在门把手上。他撇撇嘴再次喊了对方的名字,这次提高了几个分贝,“帕洛斯!”

帕洛斯叹了口气,摇摇晃晃走过来,扯断发带任由白色发丝倾下披散在肩头。“我听见了,别再叫了,闹心。”他走到佩利面前,软趴趴地坐在佩利的腿上伸手搂住佩利的脖子,侧头靠在佩利的胸口。

是什么“扑通”。帕洛斯疑惑到,他有些分不清了,然后他意识到,是心跳。帕洛斯闭上了眼睛。

他怎么敢在喝完酒以后就这样过来!鼻子快要失灵了!佩利真的快要崩溃了,他粗暴地扳住帕洛斯的肩膀把他扶起来然后掐住他的脸迫使他与自己对视,帕洛斯那迷离的眼神让怒火更胜。

“你给老子滚下去!”某些东西已经不似之前了。帕洛斯愣了一会儿咯咯笑起来,身体后仰快要翻倒,在佩利以为他会倒下去并且伸出手扶住时他又一下子直起了身子,伸手紧紧抱住佩利。后者感觉到帕洛斯揪住了自己的衣服。

“你疯了?下去!”快要压制不住的青年抓住恋人的肩膀想把他推开,可恋人滚烫的气息扑在后颈是他四肢僵硬。看来某些东西已经无法束缚。

——比如说欲望。

“一下下,就只是一下下。”帕洛斯低声少有地乞求,但佩利觉得这一定是酒精的作用。

该死!佩利反手抱住帕洛斯。他好像也有一点醉了。





——————————————————————————————

我超级喜欢佩帕的日常,就是普普通通的亲亲小嘴拉拉小手,佩利生气但是帕洛斯总有办法让他消气。

我也很喜欢佩利喊帕洛斯的名字。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