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帕的甜饼屋】意义不明

*一个很小很小很小的短打

*动作流,没有什么描写

接受OK?

——————————————————————————

他在晚饭后就躺到了沙发上,把灯光调到最低,手臂抬起挡住眼睛,一动不动地躺了约摸一个小时。而我在旁边看了他约摸一个小时,注意到他呼吸的很急促,仿佛在压制什么。


他在颤抖。


“帕洛斯?”我原本是抬起了手,但到最后只是张张嘴喊出他的名字。他身体颤了一下,我听见他叹气,其实说是叹气倒不如说是松了一口气。然后我听见他答应了一声,再不说话。说实话,要不是看见他胸前衣料的微小起伏,我会以为他死了。


我想他大概是睡着了,于是我便起身走到他面前,影子几乎把他整个人都盖住。我蹲下来拉开他遮住眼睛的手,而他对此没有任何反应。


像猪一样。我这样想,执起他苍白冰凉的手贴在脸上,处在两个极端的温度相遇使我打了个寒颤。他熟睡时像个婴儿,毫无防备,将自己最脆弱的部分暴露在敌人面前。我耸耸鼻子凑上去咬了一口锁骨,他呢喃了几句。


而我抬头时发现,他的眼窝凹陷下去,两颊瘦削,颧骨高耸,眼圈发黑。“啧。”我想我终于搞懂他最近为什么如此萎靡了。我拉起他的手送到嘴边亲吻指节,之后毫不犹豫地下口留下一个红圈。然后我撑起身子,和他头碰头,他皱了一下眉,扭过头,我吻在他的嘴角。


“好梦,帕洛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