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凹凸世界】仓鼠啊仓鼠你为何哭

#摸鱼
#轻微帕佩
#仓鼠佩

        铺满了整个笼子的木屑包围住佩利,在他移动时会发出簌簌的声音,暖暖的。



        阳光撒进房间,他快步跑到角落把鼻子埋进去,睫毛扫到木屑让他有点不舒服。然后他蹬蹬后腿把木屑踢到自己身上,眼皮沉得厉害,牙齿也痒得厉害。因为饲主太穷买不起磨牙棒的缘故他只能咬咬笼子,昨晚好像是咬太久了忘了时间,不过仓鼠昼伏夜出倒也不奇怪。



        耸耸鼻子,佩利张嘴打了个哈欠,木屑塞进嘴里,他猛地抬头抖抖脑袋呸呸吐掉木屑,然后从眯着的眼睛缝里看见了一张大脸,条件反射吓得一哆嗦往后跳,背靠在角落抬起两只前脚大骂:“吱!吓死老子了!”饲主一边奇怪自家仓鼠为什么这么凶一边拍拍笼子,震得他站不住脚。



        “打扰我睡觉!你以为老子好欺负啊!”佩利吱吱乱叫着跑到门那里咬住栏杆往后拔,每一次都会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这笼子的质量真的不怎么好,怪难听的。饲主只觉得好笑,蹲下伸出手指弹了他的鼻子,看着他吱吱叫着慢慢往后翻滚一圈,笑出声。



        “好疼好疼!你这老鼠不就大了一点吗?拽什么!”他又在吱吱叫,不过饲主压根听不懂,因此只是徒劳。佩利努力翻转身子跑到笼子那疯狂咬门,饲主似乎被扰得受不了了,打开门把手伸了进去。



        好机会!佩利这样想,迈开腿哒哒哒跑到手那里张开嘴咬了下去,任饲主如何叫如何摇手都不松口。



        “啊哟!”饲主低声叫到。这仓鼠真是够奇怪的,眼睛是红的,睫毛也比其他仓鼠长了不止一分半点,脾气也够暴躁,当初那个银头发老板可是说这是最温顺的品种,被骗了!不仅如此,这只仓鼠只吃肉!只吃肉!



        “哼哼!佩利大爷可厉害了!要不帕洛斯也不会害怕老子把老子卖了!”他又在吱吱叫了。好吧,其实他现在有点难过,他想不通帕洛斯为什么把他卖了。



        或许他到死也想不通,毕竟仓鼠寿命很短。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