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凯】梦中的婚礼

#佩利视觉
#不足一千字的短打复键(是自戏)
#ooc
#凯莉生日快乐嗷!





衣领上拴着的领带让自己无法好好呼吸,微微张开嘴,吸入的空气都有玫瑰花的香气,甜腻腻的,这种感觉真的是糟糕透了。


伸手把领带扯松,颈部一阵轻松,随即解开两颗纽扣,习习凉风钻入,吹干皮肤表面的细汗。


面前有一条延伸至金色大门的红色地毯,洒着粉白的花瓣。他们把一个盒子递到自己面前,嬉笑着推搡。皱眉推开他们站在那个自称神父的白衣男子面前,用一如既往的语气朝他嚷道:“喂,可以开始了吧?”


他并未生气,脸上笑容不减,点点头。


钢琴声响起,叮叮当当撞击人心。旁边小孩子的尖细嗓子显得突兀,扰的心里很乱。正打算开口制止,前方大门“咔哒”一声被推开,室外的阳光迫不及待地冲进来,在屋里徜徉。


她着白色婚纱,厚厚的裙摆遮住她的脚,抹去她留下的足迹。头发高高挽起露出细长脖颈,星星状的耳坠闪闪发光。


她踏着花瓣走来,眼里似乎有一片天空,直视前方,却忍不住左右看,像长不大的孩子。


因为身高缘故,她只能仰视,神父正打算宣读誓言,她却把手里的花束抛开,抬手拉住领带把自己往下拽。


“你干什么?”搞不清楚状况被吓了一跳,声调提高,“疯了吗?”说着想要拜托她的控制。


她上翘的眼角带笑,轻声质问:“你就是这幅样子来娶本小姐吗?”寒光一闪,余光瞥见匕首直刺胸膛,身体却僵硬不能动弹,只能任它插进身体,血流了满地,脏了她的白衣。











后背触底的瞬间睁开眼睛,胸口发疼,冷汗直冒。

回过神来咒骂道:“什么烂梦!”

是梦。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