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卡】岛

#我因你的话语而活,却又死于,你心中那座不曾为我富饶的孤岛

#佩卡

#佩利视觉

#其实这是戏 我拿来混更的。

血已经糊了半边脸,眼前的事物被猩红覆盖。极其勉强地用手肘撑起半边身子,又再次被踩下,喉咙发出威胁的低吼。



“狂犬佩利,不过如此。”在他浑身上下散发出戾气的那一瞬间,黑袍死神似乎在眼前飘过。




“大哥,虽然难训,但是条好狗。”力气渐渐流失,甚至连呻吟的力气都不再有,原本已经闭上眼睛等待着死神的洗礼,却有一个声音试图阻挡死神的脚步,并且成功了。




多管闲事。“闭上嘴巴!老子可不需要靠别人来活!”




抬起僵硬的头部去寻找声音的主人,在不远处看见了暴露在空气中的那双眼睛,比海还要蔚蓝。雷狮扭过头征询他的意见,见他点点头迟疑了一下将脚收回,冷笑一声离去,“跟上。”




颤巍巍站起,手扶住半弯的膝盖,微低着头看着汗水伴随着血液滴落在大地上,而他站在原地观望,继而转身跟上雷狮。




那一瞬间自己简直就像只落魄的狗。




逞强站直身子叉腰吼道:“喂!老子可不是你的狗!”他停住脚步,头偏离的角度看不见他的表情,却能看见遮住嘴巴的围巾在抖动,“你不是我的狗,却是大哥的狗,而这就是我的目的。”




一时想不到话来反驳,握紧拳头击打着空气,使劲跺脚,扯动还没有愈合的伤口疼得龇牙咧嘴,“混蛋,我可不是狗!”





————




帕洛斯说可以去偷拿卡米尔的蛋糕。彼时看了看倚在树旁睡得正香的卡米尔,目光移到他脚边的蛋糕上。



柔软的内芯被厚重的奶油裹住,平整的表面折射暖色的太阳光,点缀上粉红色的草莓,风轻轻刮过,空气里仿佛都有甜腻的气味,让人食欲大增。




即使是不怎么爱吃这些东西还是舔了嘴角,再一想到他醒起来发现自己蛋糕没了以后的表情,心情顿时大好。




“偶尔吃吃这些东西换换口味也不错啊。”但是同时也担心自己的结局,帕洛斯嬉笑着催促自己,左一句右扰得人心烦意乱。




撸起不存在的袖子自信满满地走过去,抬起蛋糕展示给帕洛斯看,再一口塞进嘴里,被甜腻的香味堵得说不出话。三下两下嚼完咽进肚子,伸出舌头干呕:“甜齁了!这也太难吃了吧!”




“吃了我的东西还这么多话吗?”漠然的声音,带着些怒气。身躯一颤缓缓转过身,窸窸窣窣的,卡米尔杵着地站起来,帽子投下的阴影遮住他的大半张脸。




“卡米尔?你什么时候醒的?那不是我干的那都是帕洛斯……靠。”胡乱解释着向帕洛斯投去求助的目光,却不料他早已逃之夭夭。



屁股被猛蹬一脚,整个人往前扑摔在地上,吃了一嘴灰,把刚刚的甜味都掩盖住。还没来得及起身背上就突然多了一个重量,余光瞥见红色的围巾在摇曳。




想着他不会太重,弓起背部妄想把对方掀下去,却似千斤重。“卡米尔!”




“闭嘴。”他拉扯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加大重量。肺部的空气被迅速挤压,匆忙逃跑,鼻子吸进的空气已经不够,张开嘴巴尽力补充新鲜空气,眼前出现了黑色的小圈。




“你很讨厌我吗?”突然撞进一片蓝色里让人措手不及,移开目光看向别处,“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真话。”




“不讨厌。”




“我不信。”




“你不信还问!神经病!”他轻叹一口气起身,“佩利,活下去。”抓住他的手腕拖近半分,“不需要你提醒,你佩利大爷可没那么容易死。”他一言不发紧紧盯着自己,蔚蓝的眸子里毫无波澜。






我是一只不会游泳的狗,溺死在牢笼一般,蓝色的海洋里。







————




恶战。


在一旁摩拳擦掌准备着时刻冲上去加入战斗,望向旁边的卡米尔,他慌乱的目光还未来得及收回。

谁都看得出来雷狮处于劣势。

他没能挡下致命一击,却还有力气吼叫着让我们拦住卡米尔。湛蓝的眸子被水雾遮住,就像一块没有瑕疵的蓝宝石。他慌到忘记了可以直接绕过我们冲过去。他只是扣住自己的那只手,指甲嵌进皮肤传来钻心的疼痛。




他的嗓子已经嘶哑到说不出话,只是大张着嘴巴无声哭泣。在他攥着雷狮的头巾跌坐在地时才发现他是多么无助。他喃喃着那个人的名字,把眼前的一切置之度外。




雷狮的死让他的世界分崩离析。




他的世界是一座贫瘠的岛,偶尔富饶;而他的世界却从来没有过自己,也不曾为自己富饶。




转身抵挡住攻击,帕洛斯已经逃离。“卡米尔你脑子呢?”对方在喘息,现在正是逃跑的绝好时机,可他抬起头,眼里尽是悲意。




“佩利,大赛只有一个赢家。”




“但是那个赢家会是你!卡米尔……”忍住打他一巴掌的冲动把他带离攻击区域。




“跑……”弯腰抵上他的额头,温热的呼吸扑在脸上,伸手把他推到远处,转身看向敌人狂笑出声,“正好很久没打架了,让老子看看你有多大能耐!”




呕出一口滚烫的红色液体,拖着破败不堪的身体爬行,朝着他的方向。他还在那里。




“老子怎么这么讨厌你啊,卡米尔。”




在黑暗降临之前似乎看见他流下的泪。








真好,你的孤岛不曾为我富饶。














还好,你的孤岛不曾为我富饶。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