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不写了。

禁止转载。

afd@NINE

【佩帕】改变要忘掉以前

#点文 @鲸鱼催睡觉小分队队长
#一点都不像学院趴
#ooc



当隔壁校霸佩利要转学到这里的消息传开以后,学校便变得人心惶惶,甚至连说话都不敢大声生怕被别人听见。


彼时帕洛斯杵着脑袋对这些变化嗤之以鼻,无所谓似的望向窗外:“这不是还没来吗?怕什么。”恰巧这时校门口便闹腾起来,闻声看去,门口的人群散开留出一条道,显眼的一抹黄从中而过。


不经意地一抬头,熟悉的瞳孔。“嚯,真是他啊。”来人似乎也看见了他,径直冲了过来,在窗户下便踮脚跃起,在他踏上窗框的那一瞬间,帕洛斯关上了窗户,那人遭窗户反弹往后倒去,帕洛斯却丝毫不急。


只听得跌入草丛的声音,还有一声怒吼,“帕洛斯!”帕洛斯扬起嘴角打开窗户往下看,来人乱糟糟的头发夹杂着绿叶,狼狈至极,眼里尽是怒气。


“佩利,这么久没见,你还是那么傻。”


转学来的隔壁校霸佩利和三好学生帕洛斯认识的消息不胫而走。下课时分聚在一团的学生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时不时被突然出现的当事人吓个半死,噤口不再谈论。


以佩利的智商当然搞不懂议论这些东西的意义,两个人互相认识不是很平常的事吗?


当他向帕洛斯提出这个问题时,帕洛斯搁下手里的笔伸了一个懒腰,妄想摸摸佩利的脑袋,却被他摇头避开,只得放下手重新拿起笔在纸上戳着。


“因为好奇心。”帕洛斯在佩利思索这句话的时候胡乱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乖狗狗。”在佩利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背着书包跑出教室。


“老子不是狗!”


“老大说晚上聚一下,老地方!”跑着吼出这句话,佩利的愤怒被甩在身后。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不过还在猫有九条命。




雷狮为海盗团的再次相聚而欣喜,约定地点是小吃街的一家酒吧,供应烧烤。卡米尔被禁止喝酒,当然他也不愿意喝,坐在一旁吃着蛋糕顺便欣赏大哥和佩利的舞姿,觉得有些丢人,默默移到了角落,却发现以捉弄佩利为乐的帕洛斯也在那里,小口嘬着饮料。


“不去玩玩吗?”他指指前边发疯的两人。帕洛斯摇摇头推开饮料,“没意思。”


“佩利也没意思吗?”


“他很有意思,可是我还有事情要做。”说完他从书包里拿出了作业。卡米尔暗自感叹学习的力量,继续小口吃蛋糕。然后,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白色的头发尤为引人注意。


“完了。”一口把蛋糕解决,他拍拍正在埋头苦算的帕洛斯率先站了起来,“丹尼尔来了。”帕洛斯把作业胡乱塞进书包便跟着卡米尔去拽还在那里划拳的两人。


“老丹来了!”


“谁?”


“教导主任丹尼尔!”

“管他什么丹,打一顿就好了!”佩利一只脚踏上桌子大声叫嚣,被帕洛斯一巴掌拍下来,“那可不是你惹得起的!”


“卧槽他怎么来了?走走走!”受到惊吓的雷狮就醒了大半,外套都没来得及拿就匆忙逃跑。


而早就注意到他们的丹尼尔哼哼一笑,闪进了旁边的酒吧。


跑了差不多半条街的四人没了力气才停下,扶着墙大喘着气。好不容易缓过劲,佩利惊呼一声:“我书包!”


卡米尔看向雷狮,“也不知道这会儿老丹走了没有。”雷狮托腮想了一会儿,指指帕洛斯,“帕洛斯陪他回去一趟吧,他一个人回去怕出麻烦。”


佩利虽然被小瞧了略微不爽,却也只能服从安排,抱手跟在帕洛斯身后。走了一路两人不说一句话,最终是佩利打破沉默。


“你可真是变成了一个好学生啊。”无所谓的语气 要表达的意思一览无遗。


帕洛斯你真是忘了以前啊。


“什么东西都会有所改变的,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傻到无可救药吗?”在帕洛斯这儿吃了瘪气得佩利直跳脚,一时想不到什么办法来反驳,帕洛斯轻笑出声,低声道:“傻狗。”


之后又是一路无言。


在老板那取回了书包,打电话给雷狮汇报了情况才得知那两人早已经回到家中。忍着不满掐断电话,帕洛斯回头招呼佩利:“走吧,回家了。”


脚还没踏出去一步手腕便被人拉住,没有回头,帕洛斯拨开他的手,下一秒就被人从背后拥住。胸口紧贴后背,心脏的跳动传至全身。


“如果一个人的改变需要忘掉过去,那我宁愿永远是以前的样子。”身后的人收紧手臂,勒得他有些疼。帕洛斯手搭在佩利的手臂上,向后靠了靠,偏头道:“你变聪明了。”


“但还是那么蠢。”耳边钢管挥过的呼啸响起,然后戛然而止,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抬眸,佩利的脑袋埋在他的脖颈中,一只手紧搂住他,另一只手紧紧握住钢管。


“是以前的那些家伙。”帕洛斯拉开佩利绕到他身后,不少人从旁边店铺冒了出来,手里多多少少拿着武器,“恐怕是知道了咱们要来这的消息,小心为妙。”话还没有说完佩利就已经夺过敌方手里的钢管挥去,一声脆响和一声哀嚎让佩利整个人兴奋起来。


“来得好,好长时间没好好打架了!”帕洛斯还没来得及制止佩利就已经冲了出去,侧身闪开攻击,目光移到另一边包围圈,看着佩利兴奋的脸翻了一个白眼,“真的是一点没变。”


踢开碍事的人,跑到那边把打得尽兴的佩利扯出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帕洛斯!帕洛斯!你干什么啊我还没打够!”佩利叫嚣着,中间夹杂着一些脏话。慢慢停下脚步,帕洛斯放开他向前走去。


“嘁。”感到莫名其妙的佩利不屑冷哼,忽而感到腰侧有丝凉意,还有轻微疼痛。查看一番发现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割破了一个口子,伤口还在渗血。“麻烦死了。”


一心抱怨的佩利没有察觉到帕洛斯停下了脚步,径直向前走当然是撞到了帕洛斯。捂住被撞疼的胸口皱眉骂道,“怎么突然停下啊?疼死我了!”


“丹……老师好!”


“哈?”疑惑着抬头看去,佩利死也忘不了那种笑里带刀的眼神。


“老老老老师好!”吓得他都结巴了。


然后两人被罚抄我再也不打架了300遍加上打扫一个星期的操场。


雷狮和卡米尔暗自庆幸自己跑得快。









“老子手要断了!”


“闭嘴!有这个力气叫还不如多抄一点!”


为了帕洛斯来到这个学校的隔壁校霸佩利被吼了感觉很憋屈,趴桌子上不想动。


想当年,雷狮海盗团还没有解散,横行校内外,他狂犬佩利的不怕死更是让人闻风丧胆。谁知他会栽倒在一个骗子手上,而且再也爬不起来。倒是罪魁祸首完事以后拍拍屁股走人当他的好学生去了,海盗团一段时间以后解散,分道扬镳。


“我的初吻都被你骗走了。”


“搞的像是你那次把我的嘴巴咬破是无意的一样。”


“我不管你要对老子负责!”


佩利委委屈屈地嘟着嘴让帕洛斯笑出声。移动过去轻轻吻在嘴角,却被佩利占了上风,撬开牙关掠夺空气。


“校内禁止谈恋爱!”


“老师对不起我们什么都没做!”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